法輪功學員李祥春的父親受到中共的騷扰

Facebook

【新唐人】新年之際旅居海外的華人都會打電話給遠在大陸的親人拜年,被非法關押3年、剛從大陸返美的法輪功學員、美國公民李祥春迎來了他獲得自由后的第一個新年,可是當他給70多歲的老父親打電話拜年的時候,得知中共警察還在不斷的騷扰他的家人,他表示強烈抗議中共的這种無恥行徑。

李祥春:“今天我在給我父親打電話拜年的時候,了解到中共警察仍然對我的父親進行施壓和騷扰,他們想通過我父親阻止我在美國向公眾說明我被迫害的情況,家父今年已經73歲了,而且中風2次,他的身体情況非常令我擔懮,我再一次強烈抗議中共的無恥行徑,同時要求他們立即停止他們這种騷扰和精神施壓。”

李祥春介紹到,他的老父親很支持他學煉法輪功,而且經過中共歷次的整人運動,對中共的邪惡本質早就看透了,所以這3年來雖然警察經常上門騷扰,但是從沒有給他施加任何壓力。他還進一步介紹,其實很多大陸的老百姓對中共的惡行都是心知肚明,只是在那樣的高壓政策下敢怒不敢言。

迎來自由后的第一個新年,李祥春還特別曾經幫助和支持他的朋友拜年。

李祥春:“今天是我們中華民族傳統的節日新年,我在此向全球的華人拜年,另外我也想借此机會向過去3年里對我不斷營救和支持的法輪功學員,和各國政府及民間組織的正義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謝。”

新唐人記者范琳舊金山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