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公開賽第九天戰況火爆

Facebook

【新唐人】1月25日星期三,澳洲网球公開賽開賽的第九天,也是此次大賽最激烈,最火爆的一天。在基佛和格羅斯讓的對決中,球拍、謾罵滿天飛場面火爆,而且耗時4小時48分才告結束,堪稱本次大賽中最漫長的征戰,最后,作風凶猛的德國選手基佛贏得了胜利。

35次參加大滿貫賽的德國選手基佛,在澳网8強的對決中,以6-3、0-6、6-4、6-7(1)、8-6擊敗了法國好手格羅斯讓(Sebastien Grosjean),職業生涯首度打進大滿貫准決賽。

今天比賽基佛第一輪即因口出穢言和不雅舉動遭罰款2000美元。由於与格羅斯讓勢均力敵,比賽的火藥味隨著時間的增長而越來越濃,直到第14局,格羅斯讓未能把握局末點优勢,反遭基佛破發,終結了這場馬拉松大戰。

法國選手莫瑞斯莫(Amelie Mauresmo)几乎沒有面臨什么挑戰,不到1小時就以6-3、6-0大敗瑞士姑娘施奈德(Patty Schnyder)。

世界排名第二的比利時好手克里斯特爾斯 (Kim Clijsters),經過三盤角力,終以6-3、2-6及6-4擊敗重拾球拍的前世界球后辛吉斯 。

表現极佳的球王費德勒。再次面對對手強勁的挑戰,費德勒發揮他超人般的意志力与技巧,以6-4、3-6、7-6(7)、7-6(5)撂倒了相當難纏的俄羅斯5號种子戴維丹柯(Nikolay Davydenko),距离生涯的第七座大滿貫獎杯越來越近。

費德勒將在后天的男單准決賽中与德國的火爆浪子基佛爭奪決賽門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