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以歌曲為控制心靈工具遭譴責

Facebook

【新唐人】本台在加拿大及美國紐約的記者都相繼曝光中共「同一首歌」主題晚會背後的邪惡故事。而聽過本台在台灣記者轉述「同一首歌」受害人的故事後,台灣新聞局長姚文智對中共表示譴責,也呼籲大家要認清中共本質。

在了解「同一首歌」背後的故事後,台灣新聞局長姚文智表示譴責。「無論歌曲、出版及任何的藝術創作,都在表現人類的自由心靈,如果要以一首歌,來箝制人們的思想,控制大家的靈魂,我想這就是中國極權統治裡,最具體而微的例證。我們當然是反對而且譴責中國政權持續在用這樣的一個統戰或思想控制或是箝制創作,或壓抑每個人心靈的一個例證。」

對於中共以「同一首歌」作為監獄裡對法輪功學員的洗腦迫害、控制思想工具,並將在今年以「同一首歌」為主題晚會輸出海外,姚文智提醒大家認清中共本質。「大家要認清楚這個政權的本質,它其實就是用各種不同的方式,用外交也好、用音樂也好,用晚會也好,用宣傳也好,用不同的方式在宰制人們的心靈,在破壞華人的團結。我想大家要清楚這個事實。」

他也呼籲中共一言堂的控制方式應該即刻進行改革,讓大家可以有自由的心靈。「個人非常同情,也希望中國政權要幡然醒悟,懸崖勒馬,這樣的一個處理方式應該要即刻來改革。我們希望大家給它壓力,儘速能讓民主的花朵在中國盛開,大家就有自由的心靈,大家就不必再同吹一個調、再唱同一首歌,才是自由社會正常的發展。」

新唐人電視 王佩華 蔡軒瑋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