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集會游行 聲援七百万人退出中共

Facebook

【新唐人】星期天(1月15日),為聲援700万人退出中共,韓國多個團体在鞍山市中心元谷洞華人聚集區舉行了集會游行活動。

為聲援700万退出中共的勇士,1月15日韓中傳統文化、愛好新中國人權團体、法輪功修煉者等多個團体在鞍山市中的心元谷洞華人聚集地舉行了集會游行,各團体在集會發言中表示:自《九評共產党》問世以來,更多的民眾了解了共產党的邪惡本質,紛紛聲明退出邪党,并指出共產党用邪惡的党性代替人性用“假、惡、斗” 的党文化代替中國的傳統文化,使中國民族文化喪失殆盡,只有退出中共,擺脫邪惡,才能看到信仰、道德、良知的复蘇和人性的回歸。同時對7百多万勇士退出中共表示敬佩。

來參加集會游行的王女士對記者說: “中共鎮壓6.4時,我們對他還抱有幻想,他會改好,后來鎮壓法輪功,我們出國才知道真相,特別是中共喪盡天良導演天安門自焚事件,陷害法輪功,令全球震惊,作為中國人我感到莫大的恥辱。中國著名人權律師高智晟為中華民族的前途三次直言上書給胡.溫當政,結果遭到打壓,最近,中共又派軍警、坦克開槍射殺廣東汕尾維權老農民,我們對邪党徹底失望,700万勇士的退党顯示中共崩潰在即,只有退出邪党中國才有救,人民才有救,我相信一個真正和平、自由的新中國會很快到來,謝謝。”

集會之后,300多名民眾舉行了游行活動,參加游行的人們手持“聲援700万勇士退出中共”、“愛國不等于愛党,中國不等于中共”等橫幅、并不斷的向人們傳達著退党自救的信息,還有的民眾現場聲明退党。

新唐人記者宇佳在韓國首爾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