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旗鼓隊將揭開台北晚會序幕"點燃璀璨心希望"

Facebook

【新唐人】2006年1月11、12日台北新年晚會的主題為『點燃璀璨心希望』,將由新唐人旗鼓隊揭開序幕,晚會即將開演,本台記者特地採訪了藝術指導萬裕民及曹復永老師談談新唐人旗鼓隊。

還記得去年紐約晚會及台北晚會氣勢磅礡的開場節目雷霆天威嗎?

今年新唐人旗鼓隊將帶來更不一樣的節目『乾坤正慶太平』。演出在即,新唐人旗鼓隊幾乎天天練習,努力突破極限。

藝術指導萬裕民老師說:像一朵一朵的蓮花這樣綻放出來,你就會會覺得今年的旗鼓不一樣的感覺,跟去年是完全不同的。

台灣京劇小生泰斗曹復永說:主要是他們比去年更進步,他們已經抓住精、氣、神,還有手跟眼睛腳的步伐,還有怎麼走。用旗產生一個圓融、產生一個和諧、產生一個正義、產生一個方向。

新唐人旗鼓隊演出的『乾坤正慶太平』將以祥和之氣揭開晚會的序幕,並連貫戲曲泰斗小生曹復永所主演的『凱旋』,將展現韓朋的浩然正氣。

曹復永表示:所以我心想在新春裡面以凱旋的一個模式,讓大家結合在一起,一個善念、一個仁義的一種慈心來呈現,把這個序幕打開,看起來是很壯觀,其實它代表祥和的一個正義之士。

新唐人電視 陳進交 蘇湘嵐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