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抽簽儀式"德國"紙條拍得11,250歐元

Facebook

【新唐人】在不久前結束的世界杯足球賽抽簽儀式中一張標有「德國」字樣的紙條,在互聯网上拍賣最后拍得11,250歐元。

一個德國室內裝修工布盧姆(Matthias Blume)表示,他在互聯网上拍賣的世界杯足球賽抽簽儀式中標有「德國」字樣的紙條,星期一最終以11,250歐元成交。

布盧姆12月9日在萊比錫舉行的世界杯足球賽抽簽儀式結束后負責打掃清洁工作,他在垃圾袋中發現了標有全部32支參賽隊名稱的紙條,他于一個星期前開始在互聯网上進行拍賣,結果現在拍賣出的第一張紙條就帶給他11,250歐元。

布盧姆說,“感覺棒极了!我現在會去買一副新的溜冰板。”

31歲的布盧姆表示,拍賣其它31張紙條的工作會在未來几個星期內繼續進行。“大約有1.5万人次點擊了『英格蘭』字樣紙條的拍賣网頁,目前的最高出价為1,750英鎊。”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