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強姦案受害者遭恐嚇威脅离家出走

Facebook

【新唐人】河北涿州警察何雪健強姦兩名法輪功女學員一案曝光後,受到國內外媒體和公眾的密切關注。但近日河北省公安廳卻懸賞10萬元尋捕強姦案的受害者和證人,企圖迫使他們更改證詞,推翻此案。下面請看本台記者的詳細報道。

近日河北涿州東城坊鎮開了一次全鎮書記、村長擴大會議,會上傳達,河北省公安廳懸賞10萬元尋捕兩名受害者,並企圖找到瞿文亭、汪賀林2位證人以迫使他們更改證詞,想推翻此案,還要對劉季之、韓玉芝這二名受害者再罰款4千元,而後勞教。據瞭解, 她們2人在此之前就已被派出所分別罰款了3000元,而3000 元相當於東城坊鎮的農民家庭全家一年的收入。

知情人士表示,這是東城坊鎮政法委書記宋小彬、綜治辦主任柴玉橋等人想借機勒索大量錢財。

河北涿州警察何雪健強姦兩名法輪功學員劉季之、韓玉芝的事件曝光後,在人證物證俱在及國內外輿論的關注下,何雪健目前已被正式拘捕。

何雪健被捕之後,對其罪行供認不諱,但此案的受害人與證人目前卻遭到河北涿州市東城坊鎮政法委及派出所恐嚇威脅,被迫離家出走,他們的家屬也遭到恐嚇並被跟蹤監控。

新唐人記者林洪 聞箴 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