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巡迴八國《九評共產党》國際論壇”台灣登場

Facebook

【新唐人】全球性的系列活動“《九評共產党》國際論壇”,20日在台灣台中登場,會中邀請歐、美、台三地專家學者,与前中共一級警司郝鳳軍,共同探討2005年中國人退出中國共產党之形勢与效應,以及預測2006年中共与兩岸局勢的發展。

《九評共產党》一書引發中國內部退党現象,台灣大學政治系主任明居正教授針對暗潮洶涌的退党浪潮,預測2006年中共及兩岸局勢,并提出3點看法。

明居正:“第一個,官民沖突會繼續增加,而且會持續上升。第二個,退党的情況會越來越增加。第三個,民族主義的宣傳會提升。但這些都不可能改變中共行將滅亡的事實。”

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得華.麥克米蘭-斯高特(Edward Mcmillan-Scott)致函祝賀港、新、台九評論壇,并呼吁促摧毀共產党文化。

被華爾街日報譽為“雷根學說創始人”的威爾勒博士(Dr. Jack Wheeler),就中國的自由与和平為主題,并強調中國的民主化是世界和平最重要的關鍵。

Dr. Jack Wheeler: “宁靜革命,或者和平革命對中國的自由跟民主來講,是唯一的解答,也是對亞洲人民、對全世界人民唯一的答案。”

瑞典國會議員約讓.林德布拉德(Mr.Gora Lindblad)曾對共產主義的罪行多有研究,矢志為人權奔走,并在歐洲理事會中報告《國際譴責共產主義罪行必要性》。

Mr.Gora Lindblad: “歐洲議會的舉動,和中國人民其它的一些行動,能夠使大家了解到中國共產党的罪行,我相信在一到五年之間,我們將會看到一個不同的中國。”

原中共天津市國內安全保衛局、及610辦公室官員郝鳳軍,不滿共產党體制于2005年2月逃离中共,閱讀了《九評共產党》這本書,鄭重聲明退出共產党及其所有組織。

郝鳳軍: “做為台灣政府,買再多的軍艦、飛机還有飛彈,一樣還是抵擋不住大陸的攻勢。因為大陸的軍事,包括經濟,很多都是強過台灣。所以做為台灣政府,那怕拿出一個飛彈的錢,能夠讓更多大陸的人知道‘九評’,或是讓他知道退党的狀況,中共會自行解體,這是對台灣的最好的保障。 ”

中國接連發生松花江污染問題、禽流感疫情,最近爆發的汕尾射殺村民事件,中共暴政的本質与罪行引發了一連串退党效應, 2006年的中共會產生甚么樣的巨變?值得世人共同關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