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流感曼谷研討會獲好評

Facebook

【新唐人】2005年12月17日上午,「中國流行病爆發原因及對全球之衝擊與因應之道」亞太研討會,在曼谷拉瑪國家醫院拉開序幕。研討會由泰國SODSRI- SANIDWONG基金會,國家健康發展公共基金會,社會健康研究機構,拉瑪醫學院聯合主辦,特邀請了美國休士頓貝勒醫學院免疫學專家封莉莉教授、前美國國家衛生總院(NIH)研究員龐玉濱博士主講。

封莉莉教授以各種事實和數據,揭示了禽流感爆發的起因在中國,中共對生態環境的破壞,對薩斯、禽流感病情的隱瞞,導致了役病流行及對全球的衝擊,也造成當時薩斯病的全球蔓延。封莉莉教授認為,身心相互作用對免疫系統有重大影響,提出可以通過修煉幫助人體的免疫系統,她說在這方面,法輪功具有特別功效。龐玉濱教授談到了世界性瘟疫的流行,薩斯病從中國傳出以來﹐波及全世界30幾個國家,但中共隱瞞薩斯,把其叫作「非典」。中國廣大農村的疫情並沒有得到控制。演講完畢後,不少聽眾提出問題,封莉莉教授的精彩回答博得了陣陣掌聲。

研討會於中午12點結束,聽眾說,演講者提供的資訊使他們感到震驚,是以前完全不知道的,希望以後再能舉辦這樣的研討會。

新唐人記者曼谷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