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中共政府給的榮譽是對他的侮辱

Facebook

【新唐人】【記者】中共司法部曾在2001年表彰了所謂的“十佳榮譽律師”,高智晟律師名列其中之一。

高智晟:『這個政府給我的所有榮譽都是對我的汙辱, 我從來視它如糞土。』『北京市司法局說我的十佳律師的稱號是假的,那就是說,2001年中國的司法部和中央電視臺公然在全國人民面前大規模的造了一次假。』

『它造假不僅僅造出我高智晟這麼一個假貨, 司法部和中央電視台製造的假貨, 假使北京市司法局的邏輯成立的話, 它造了這麼十個假貨啊!』

自從高智晟發表第二封致胡溫的公開信之後,司法部就到他原來生活工作過的地方進行所謂的調查,試圖找到抹黑高智晟的證據。高律師表示司法部對他的人身攻擊是最失態也是不道德之舉。

高智晟:『市司法局, 你已經完全沒有人性和理智, 你只要出手你就是出來殺你自己的狠招, 所以你不要出手了, 你每出手都是自殺的狠招。』

高智晟在他的回應文章中表示,政府不做事是對人民的最大善舉,但是,它們不做事則已,做即全做愚蠢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