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警察因“九評”書籍將一名法輪功學員迫害致死

Facebook

【新唐人】《九評共產党》一書因深刻剖析了中共本質,在海內外引發了巨大的退党浪潮。中共為此非常恐慌,為了阻止九評的傳播,中共使用了各种方法,不少民眾僅僅因為從互聯网傳閱九評而被抓捕。近日法輪功學員閆利因為警察在其朋友家中發現“九評”書籍而被捕并被迫害致死。

11月22日閆利和其他2名法輪功學員在內蒙古赤峰市被國保支隊及紅山區公安分局抓到看守所,原因是在其中一人家中發現了《九評共產党》書籍和法輪功資料。警察給閆利定了“顛覆國家政權”的罪名。

12月7日閆利的妻子被告知閆利死亡, 在當地司法机构及警察的高壓下被迫在一張公安局寫的協議書上簽字。 8日閆利的妻子擺脫了公安局的監視离開后,警察連夜在全市搜查,包括各大賓館、旅店,鐵路、公路。

12月9日早8點,在閆利的妻子不在場的情況下,公檢法聯合監督進行了閆利遺体的火化。

閆利的妻子表示, 將通過律師起訴凶手。 目前另外2名和閆利一起被抓捕的法輪功學員在看守所絕食抗議,生命垂危。

2004年底大紀元出版的《九評》一書在中國引起了震動,目前在大紀元退党网站公開發表聲明退党人數超過600万。在中國大陸,還有民眾將自己的退党聲明張貼到公共場所。

中共當局一直試圖封殺《九評》,今年4月份深圳一名電腦工程師曾經因為在网路上下載《九評》而被捕,湖北省武漢市六十多歲的唐建國老人,因傳播《九評》,被國安抓捕﹐至今下落不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