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油庫爆炸大火繼續燃燒

Facebook

【新唐人】星期天(12月11日),英國倫敦北部油庫爆炸引發的熊熊大火繼續燃燒,2,000名居住在事發地點附近的居民已被撤离,消防官員表示此次爆炸可能是歐洲在和平時期規模最大的爆炸事故。

英國警方初步斷定,此次爆炸屬于意外事故,爆炸引發的大火可能還將持續燃燒一天,伴隨火焰升起的黑煙正隨風向英格蘭東南部移動。

到目前為止,有43人在事故中受傷,2人傷勢嚴重,沒有人員死亡。

消防官員表示,事故于格林尼治時間星期天(12月11日)凌晨6:00發生在倫敦北部赫莫爾亨普斯特德鎮的一處油庫,此次爆炸可能是歐洲在和平時期規模最大的爆炸事故。

大約有2,000名居住在事發地點附近的居民已被撤离,周遭區域的其他居民則被建議緊閉門窗,以防止爆炸造成的有害煙霧進入室內。

當地居民莉薩(LISA BAGLEY)對記者說,“當時床開始晃動,我們還以為是地震,几秒鐘后就看見了大爆炸。”

目前,事故現場仍被警方封鎖。 爆炸引發的濃煙仍在繼續向東南和西南方向擴散。

有關部門已開始對煙霧樣本進行檢測,以确定爆炸是否會對附近區域的空气和環境造成長期影響。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