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表示中國民主已不遠

Facebook

【新唐人】針對上周末平和落幕的台灣三合一選舉,首度來台的袁紅冰認為:中國流亡作家 袁紅冰:「我親自觀察了台灣的選舉過程,給我集中的感触就是一句話叫做民主是人民的盛大節日,主權在民的原則已經在台灣實現了,而且台灣選舉以后很快就趨于平靜,這說明台灣的民主政治已經初步成熟。」

他指出:台灣這次選舉的另一個積極意義就是,台灣正在向典型的兩党民主政治發展。

袁紅冰曾擔任北大法律系訴訟法教研室負責人,六四時從事民主運動,遭到中共以

「企圖顛覆社會主義」罪名逮捕,2004年七月出逃澳洲。

通過對台選舉觀察,他樂觀表示:中國實現自由民主之日已不遠。

中國流亡作家 袁紅冰:「中共政權現在是一個根本沒有合法性的政權,因為它從來不允許人民真正的選舉存在,人民被徹底的剝奪了政治的選擇權,那么通過這次台灣民主的運作,我們可以預言在中國大陸實現自由民主的一天已經不遠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