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魔方專家的布達佩斯魔方錦標賽

Facebook

【新唐人】您還記得曾經風靡一時的游戲魔方嗎?日前在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舉辦了一場魔方錦標賽,吸引了許多歐洲的魔方玩家。

這是23年來在布達佩斯舉辦的首屆魔方錦標賽。130人參加了這次的比賽。

如今,新一代年輕人正在越來越著迷這個具有挑戰性的游戲。

比賽期間,坎特(Kolos Kantor)和19歲的普羅達諾分別打破了3×3的魔方游戲紀錄。

普羅達諾說,玩魔方需要一系列的天賦。

普羅達諾:“你需要記住一系列的動作順序,然后你還要能夠快速想出你要做什么、你想要以什么樣的方式和什么樣的轉法去破解魔方,當然,你還要有一副能夠讓你完成這些動作的靈巧的雙手。”

魯比克(Erno Rubik)在1974年發明了這個游戲,但它在國際上仍享有盛譽。

世界最快的魔方玩家在12妙鐘內完成,但很少有人能在蒙住雙眼的情況下僅憑記憶扭轉魔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