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份 三十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

Facebook

【新唐人】据明慧网資料統計,自1999年7.20中共和江氏集團公開迫害法輪功以來,迄今至少已有兩千七百八十位法輪功學員被證實遭中共虐殺。僅上個月,通過民間管道證實的就有三十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法輪功學員今年10月份被迫害致死的三十個案例中,有16位是女性;18位年齡在55歲以上。据明慧网資料統計,今年共有三百九十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分布在中國大陸的12個省和直轄市,其中有被「610」警察活活打死的,有被看守所或勞教所酷刑折磨致死的。

河南省濟源市42歲的法輪功學員原胜軍,于今年10月7日被當地法院秘密開庭判刑6年。在原胜軍還未死亡的情況下,警察強迫南桃村小隊干部簽字,偽造原胜軍已死亡的證明。据知情者透露,原胜軍是在拉往火葬場途中被活活打死的。他的遺体傷痕累累,慘不忍睹。

原胜軍家屬要求驗尸被拒絕。第二天,家屬還未見到遺体,原胜軍的遺体已被偷偷火化。

另外,唐山開平勞教所于今年6月通知51歲的法輪功學員王秀華親屬,以王秀華患有「腸梗阻」、「電解質紊亂」等病症,要親屬接人。王秀華家人見到她的時候,她已經神志不清,表情呆滯,肢体僵硬,勞教所強行讓王秀華家人接回,家人將王秀華送醫院搶救,經醫院檢查結果證實,王秀華中樞神經受到嚴重破坏。半個多月后,王秀華出現呼吸急促,經搶救無效死亡。

江澤民在中國制造的這場群体滅絕,眾多法輪功學員被打死打傷,數千万法輪功學員的家屬、親朋好友和同事也受到不同程度的株連与洗腦。

新唐人記者 周平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