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坤介紹丈夫楊子立被大陸國安秘密拘捕後的經歷

Facebook

【新唐人】11月7日﹐在中國因言獲罪的良心犯楊子立的妻子路坤﹐到紐約參加了記者無疆界組織舉辦的支持互聯網言論自由的記者會﹐並應邀介紹了楊子立被國安秘密拘捕的經歷。

路坤說﹐當她的丈夫楊子立于四年前在自家樓下被北京市國安局秘密拘捕時﹐她就在樓上﹐卻再也找不到楊子立。

“不知道他在哪裡﹐沒有一點點消息。我當時都不知道怎麼過來的。現在去想的話那段日子真的不知道是怎麼過來的。因為就是找不到人。我不停地打他的手機﹐然後我希望他能夠跟我說話。但是事實上沒有。”

路坤說﹐她再見到楊子立是在半年之後在法庭上。而這四年多來她都是在痛苦的等待中度日如年。

楊子立筆名羊子﹐因為建立互聯網站并撰寫政治評論文章﹐于2001年3月13日被北京市國安局秘密拘捕﹐並被判刑8年﹐現在仍被關押在北京第二監獄。

新唐人記者 胡志華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