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瑪”颶風在佛羅里達登陸

Facebook

【新唐人】威爾瑪颶風在10月24日星期一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登陸。威爾瑪在登陸時為三級颶風,現已經減弱成為二級颶風,最高風力減低到每小時200公里。

威爾瑪颶風星期一上午挾帶豪雨和強烈陣風,在美國南部佛羅里達州的羅曼諾角登陸,造成佛州電力中斷,一人死亡。

有關當局敦促佛羅里達州低洼的基斯群島的數万名拒絕撤离的居民呆在比較安全的地點,躲避風頭。美國總統布什已經宣布佛羅里達州為重災區,并表示美國政府已經做好賑災准備。

布什:“我們 已經准備好食物、藥物、通訊工具和城市搜救隊等。我們會与當地官員密切合作。同時我也督促當地的居民,請你們听听當地官員的勸告,(撤离低洼地區)。”

威爾瑪是過去14個月來襲擊佛羅里達的第8場颶風。風暴移動迅速,預計在星期一晚些時候將越過佛州,進入大西洋。 威爾瑪登陸佛州后已減弱成為第二級颶風。最高風速降低到每小時200公里。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