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出訪北美,國內大批抓捕法輪功學員

Facebook

【新唐人】中國大陸傳出消息,近期黑龍江、吉林、遼宁、北京、河北、河南、湖北、山東、宁夏、安徽、廣東等地連續發生大批抓捕法輪功學員的事件。8 月23日、24日,遼宁東港地區万秀華等11人被抓,9月7日起,黑龍江鶴崗市90余人被捕,廣州市610辦公室和公安在9月12日,13日,重慶市從9 月17至19日連續抓捕法輪功學員。黑龍江省大慶市9月23日至少有30名法輪功學員被抓。法輪功學員家屬說,大慶市東湖公安分局局長告訴他們:“我們接到省里的統一指示,叫我們9月23號按名單抓。”

据北京消息來源稱,近期對法輪功的抓捕,是中共高層權力斗爭的一部份。原江氏人馬的曾慶紅、羅干在國內操縱自己掌控的特務系統和公安系統對法輪功學員進行大搜捕。在胡錦濤到訪之處,曾慶紅、李肇星則調動特務和外交力量阻擋法輪功向胡錦濤請愿。

另一方面,在胡錦濤出訪期間,法輪功學員持續在胡下塌的酒店前以靜坐、打橫幅方式請愿,他們打出:“法辦江澤民、羅干、劉京、周永康”、 “胡錦濤:神和人民留給你的時間是有限的”等橫幅,向胡錦濤傳達信息。

新唐人記者尚燕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