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大選德累斯頓選區結果十月二日揭曉

Facebook

【新唐人】德國9月18日大選的暫時結果是基民党以三席的微弱优勢胜出社民黨。 德累斯頓市的選舉因有候選人過世,而推遲到十月二日。因此組閣的賽局還在持續進行中。

9月30 日基民党党魁梅克爾与社民党党魁施羅德再次來帶德累斯頓,分別在老市場長廊和易北河畔發表演說,以爭取選票。

當問到如果基民党執政,在內政外交和人權方面會看重那些問題時,基民党的州議會議員羅維爾先生表示:“人權問題非常重要。我不能看著人權被肆意踐踏。我們不能只看重經濟。在外交上應采取果斷措施。”

一位選民們說:“對9月18日大選的結果我很滿意。我對社民党執政的7年感到非常不滿,他們摧毀了德國的中產階級。很多人失業,造成了許多社會問題,保險,福利都在倒退。”

德累斯頓的選舉將在十月二號揭曉,選舉結果將對新的組閣產生一定影響。

新唐人朱娣 方舟德國德累斯頓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