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被确定為紐約市長民主党候選人

Facebook

【新唐人】根据紐約市選務局的最新消息,前布朗士區區長福瑞在9月13日党內初選中的最終得票率超過了二次投票選舉所要求的40%,從而被正式确認為紐約市長選舉民主党候選人。他-福瑞与現任市長彭博爭奪下屆市長的交鋒也拉開了帷幕。

紐約市選務局經過全面重新數票,包括三万兩千多張缺席選票后,宣布福瑞總共獲得40。15%的選票,可以避免二次投票選舉,而代表民主党在11月份挑戰共和党對手彭博。這也為紐約市節省一億兩百万元的二次投票選舉費用。

一周前的民主党內初選剛結束時,福瑞得到最高票39.95%,但仍低于避免二次投票選舉所要求的40%。雖然得票第二的國會眾議員魏納第二天宣布承認失敗,但按照法律規定,如果最終的開票結果福瑞依然不能達到40%,他們必須進行第二次投票選舉。

在初選中失利的另外三位民主党候選人都表示要全力支持福瑞,將他送上市長寶座。

福瑞21日還得到了頗具影響力的醫療保健工會1199SEIU的公開表態支持。這個工會擁有超過二十万名成員,是紐約市最大的醫療保健工會。

現任市長彭博則在近日受到紐約市西語裔牧師協會的公開表態支持。這使彭博從西語裔的對手福瑞的社區中,獲得一定的選票。這也說明某一族裔并不一定就是特定候選人鎖定的得票地盤。

新唐人記者張芬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