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瓦辛格攜手阿姆斯特朗倡導減肥

Facebook

【新唐人】星期四上午八時,州長史瓦辛格,第一夫人馬麗婭,和環法自行車賽冠軍阿姆斯特朗,來到加州博覽會會址,和八百多名歡呼雀躍的小學生一起步行一公里,拉開了“加州健康峰會” 的序幕。“你們能承諾別老吃垃圾食物,并保持每天運動嗎?” 史瓦辛格問小學生們。

在峰會上,史瓦辛格簽署了三項旨在減少青少年肥胖症的法案。其中之一要求限制垃圾食品和蘇打水在加州公立學校的銷售, 并要求更多的水果和蔬菜取而代之。

“只要聯合起來,我們會成功。我們將在加州永遠地終結肥胖,并使加州在營養健康方面成為全國的典范。” 史瓦辛格說。

為期一天的峰會聚集了食品加工業,銷售業,醫學及營養學的多名專家和業主。盡管許多業主反對在學校限制零食的銷售,但也有許多商家已推出更健康的替代食品。

据州長辦公室提供的資料,肥胖已成為加州的嚴重問題。在過去的十年,加州人體重共增加三點六億磅,即平均每人增重十磅以上。与肥胖症有關的醫療費用高達二百八十億美元。

“地鐵”三明治廣告代言人杰拉德告訴記者:“我二十歲時體重達四百二十五磅。在那一年里,通過每天吃火雞三明治當午餐,一尺素三明治作晚餐,我得以減肥二百四十五磅。”

環法王阿姆斯特朗談到了作為父母在幫助孩子們注重健康方面能起的模范作用:“作為父母,我們應及早教育孩子懂得怎樣健康,積極,高質量地生活。”

著名電視脫口秀節目主持人費爾醫生就生活方式与肥胖問題演講并回答了觀眾的提問。

新唐人記者林森沙加緬度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