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400萬人退出共產黨-台灣萬人遊行

Facebook

【新唐人】台灣台中公園舉行一場非常特別的集會遊行活動,共有來自台灣各地,前新聞局長林佳龍、國策顧問黃崑虎與中國民運人士共1萬多人,參加由「全球告別中共聯盟」所舉辦「聲援400萬人退出共產黨」的聲援活動。

全球告別中共聯盟陳昌輝

我們共同來見證中國大陸最大的精神覺醒運動。

前新聞局長林佳龍

爭民主反暴政是沒有地域黨派的區別,在台中舉行也象徵台中地區對於中國人民爭取人權的關心,我們知道如果中國繼續統治中國的話,不只會壓迫中國人民也會帶給台灣人民災害,所以我們必須團結起來手牽手、心連心,支持中國人來發起退出400萬人來退出共產黨這個運動。

今年4月24日在台灣台北舉辦「聲援一百萬人退出共產黨」,至今不過四個月的時間,現在已有接近400萬人因為看了「九評共產黨」之後選擇退黨。

民運人士:陳榮利

九評共產黨我系統的真實的看了兩遍,真實的反映了共產黨就是一個這麼邪惡的政黨。

在中共新聞與網路封鎖的情況下,表面上的400萬人,所隱含的實際退黨人士可能遠遠超過數倍之多。

中國北京大學校友:謝田

有這麼多人站出來為中國大陸退黨人士發出你們的呼聲,對中國大陸的退黨對暫時還沒有退出來的這些人呢,有非常大的鼓舞的力量。

民眾:

全世界的人員都應該來站出來,來聲援這些退出共產黨的這400萬的勇士。

現場聲音畫面:告別中共 走向光明。

400萬大陸人士能擺脫恐懼突破封鎖聲明退黨,世人的支持,將使中國邁向更自由民主的未來。

新唐人記者"蕭華 林明心"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