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林茨田徑賽戰況集錦

Facebook

【新唐人】正在奧地利林茨(Linz)舉行的田徑大獎賽, 8月23日決出數枚金牌。請看綜合報導。

在女子100米跨欄比賽中﹐福斯特-希爾頓以12秒65的成績獲得第一,美國選手米歇爾佩里(Michelle Perry)和德國人博爾姆(Kirsten Bolm)分別獲得亞軍和季軍。米歇爾佩里在剛剛結束的芬蘭世界田徑錦標賽獲得冠軍。

美國選手怀特.菲利普斯獲男子跳遠冠軍, 成績是8.57米。另一名美國選手帕迪獲亞軍, 法國選手獲得第三名。

美國短跑選手托馬斯(Dwight Thomas)贏得男子100米冠軍。托馬斯跑出了10秒整的成績,英國人加德納(Jason Gardener)和加納選手扎卡里(Aziz Zakari)分列第二和第三。

巴哈馬短跑名將斯特魯普(Chandra Sturrup), 以11.01秒贏得女子100米冠軍. 她在芬蘭世界田徑錦標賽獲得第四名。

德國選手洛賓格爾( Lobinger)以5.80米獲男子撐竿跳冠軍。

美國選手阿姆斯特朗獲得男子200米冠軍。 成績是20.38秒。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