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勇俊主演電影《四月之雪》記者會首映

Facebook

【新唐人】韓流明星裴勇俊主演的新電影 《四月之雪》(又名《外出》)8 月23日在韓國首爾召開的記者招待會上首次公開放映。這部電影將于9月8日在亞洲10個國家同步上演。記者會上云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500多名記者,爭相報道。

8 月23日 在首爾的一個電影院里, 裴勇俊、孫藝珍主演的韓國電影 《四月雪》舉辦了記者招待會首映式。 作為亞洲一流明星的裴勇俊出演這部電影, 從電影開机以來就被媒体炒得很熱。 此部電影今天首次通過記者招待會向大眾公開, 并且是韓國電影史上第一個在亞洲10國同時上映的電影。

全世界500多名記者的到來使會場顯得沸沸揚揚。

裴勇俊說: “大家好! 我是裴勇俊。感謝大家從遠方來參加這次記者招待會,來了這么多客人我真的很感動! 更重要的是在亞洲能夠同時啟封, 對這一點我很高興,而且也很感激大家! 為了以后亞洲文化交流變得更活躍,希望更多的電影能夠同時啟封。在這樣的基點上講, 如果這部電影能得到更好的評价那更好。請各位多多關心 《四月之雪》。謝謝大家!”

在電影 《四月之雪》中, 裴勇俊的妻子和孫藝珍的丈夫陷入婚外情中, 對此种背叛行為裴勇俊和孫藝珍都感到憤怒 。 但很意外的是兩人見面后相愛, 而后兩人活得都很累。 導演和演員都對這种不道德的婚外情表示譴責。

在首映式后,記者會見中孫藝珍說: “真不希望兩個人墜入愛河”,并表示雖然相愛,更應當遵守貞操和道德 。

《四月之雪》9月8日在亞洲10個國家同時啟封, 在韓國以《外出》的名字跟觀眾見面 。

預計裴勇俊、孫藝珍和許峻毫導演將巡訪台灣、日本等亞洲各國并跟觀眾見面 。

新唐人 記者 金松 韓國首爾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