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魯客机叢林墜毀 至少四十人喪生

Facebook

【新唐人】秘魯Tan’s Peru 航空公司的一架波音737客机星期二在惡劣的風暴中在秘魯東北部的亞馬遜熱帶叢林墜毀,至少有四十人喪生。

秘魯政府證實,這架從首都利馬飛往普卡爾帕市的航班上共有乘客和机組人員100人。

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23日下午3點零6分(格林尼治標准事件晚8點零6分)。

目擊者說,在這架波音737-200飛机在接近普卡爾帕市的時候,天气惡劣,飛机出現問題。

一名Tan’s Peru航空公司的發言人表示,這架載著92名乘客的飛机的駕駛員試圖在距离普卡帕机場三公里的叢林地區緊急降落,但沒有成功。普卡帕位于利馬東北部785公里。

一名普卡帕鎮的警官告訴RPP電台說:“到目前為止,救援小組已經從飛机殘骸中找到40具尸体。死亡人數可能上升,估計總共有60人左右,我們已經救出20名傷者。”

Tan’s Peru的執行長貝勒凡(Jorge Belevan)表示,机上有數十人幸免遇難。他說:“我們有50名乘客和2名机組人員生還。”

由于飛机夜晚無法降落在普卡帕机場,因此Tan’s Peru將在星期三早晨派遣兩架飛机運送藥品和救援小組前往失事地點。

這是繼希腊与委內瑞拉的空難事件后,二周內發生的第三起飛机失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