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陽龍山教養院迫害法輪功學員

Facebook

【新唐人】1975年初春,一位名叫張志新的年輕女性因為堅持維護自己說話的權利,在遼宁省沈陽市慘遭迫害,最后被割斷喉管,槍決而死。她的故事文革后曾經在中國轟動一時。但在整整30年后的今天,類似的故事依然在遼宁省沈陽市不斷發生著,至今卻仍舊鮮為人知。

2003年6月22日,原沈陽魯迅美術學院職工高蓉蓉,被當地警察從自家門口強行綁架到龍山教養院。因堅持修煉法輪功,拒絕被所謂“轉化”,2004年5月7日下午3點,高蓉蓉被教養院二大隊副大隊長唐玉寶、隊長姜兆華等叫到值班室,連續電擊她的面部,致使高蓉蓉嚴重毀容。我們現在看到的,就是當時拍下的鏡頭。

高蓉蓉:“今天是2004年5月25號,我現在身受重傷,在沈陽第一醫科大學骨科二病房。現在門外有4個警察看著我。”

2004年10月5日,多名法輪功學員成功地從醫院解救出被嚴密監控的高蓉蓉。

“610”頭目羅干親自插手實施報复。在他的授意下,遼宁省政法委、610、檢察院、司法、公安等部門利用一切手段,監听、偵查、跟蹤當地法輪功學員。

2005年3月6日,高蓉蓉再次遭綁架,6月16日,這位飽受兩年多迫害之苦,被毒打致一只耳朵失聰,被電擊近7小時致毀容,被折磨的全身器官衰竭、骨瘦如柴的高蓉蓉,在沈陽中國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急診室里,永遠离開了人世。据明慧网的數据統計,高蓉蓉是在遼宁省沈陽市被迫害致死的第54位法輪功學員。這是她生前記錄下的最后的心愿:

高蓉蓉:“我的家屬在這件事上,每個人身心都遭受了巨大的痛苦。事實上我們在那里的學員,每個家庭,每個學員都是在被迫害之中。承受了非人的待遇。包括不准互相說話,包括“包夾”,包括不允許正常接見,包括高強度勞動,包括50多歲的老人每天坐在小板凳上,手在不停地干活,不管身體狀況如何。這些都是非人的待遇。怎么對法輪功學員,這些做好人,修真善忍,對這些善良的人卻沒有一點良知。這么殘酷的折磨、傷害。所以我現在在這里,我希望我們獲得自由,我希望江澤民一手掀起的這場對法輪功的鎮壓,能夠得到全世界善良人們的重視。”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