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新立全家急需法律及各界人道上幫助

Facebook

【新唐人】誰無父母、誰無子女?而現在的中國大陸,有非常多的家庭,因為堅定自己的信仰,而被迫妻离子散,家破人亡。我們現在要介紹的傅新立先生,就正面臨這种困境。

据明慧网報道:山東省招遠市人傅新立,因向人講述法輪功受政府打壓的真象,而遭到招遠市公安局綁架。今年6月16日深夜,傅新立從招遠市公安局五樓摔下,導致腦外傷、全身多處骨折,生命垂危。雖然如此610辦公室的干警仍然不放松的輪班看守。

記者打電話到醫院确認傅新立住院的消息。醫院工作人員說:"我來的時候,他已經在這儿呆了很長時間了。傅新立呀;6月17住院,7月12出院 “

有位知情人士告訴記者:"他被、讓公安局給抓起來了吧。"

記者問:"他被公安局抓起來是什么原因被抓的?"

知情人士說:"因為煉法輪功嘛!"

据報導,傅新立全家都煉法輪功,所以被打壓得很嚴重,家人不是遭非法勞教,就是被迫流离失所。

2003年傅新立的父親,也因承受不住,屢遭關押迫害而過世,最后都沒能見上儿女們一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