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再創新高 周一美股低收

Facebook

【新唐人】星期一,原油期貨价格首次突破63美元,再創歷史新高,使得投資人對美國經濟成長前景感到擔懮,美國股市低收。

星期一道瓊斯工業指數下跌21點收于10536點。科技類納斯達克指數下跌13點以2164點作收。

市場擔懮全球最大的石油生產國沙特阿拉伯可能受到恐怖份子的攻擊,原油价格在盤中創下每桶64美元的新高。石油類股股价上揚。

E-Trade 宣布將以7億美元收購BMO Financial 下屬的證券交易部門Harrisdirect。E-Trade股价上揚8.3%。

惠而浦提高對美泰電器的收購价到16億美元,并愿意支付4千万美元讓美泰和Ripplewood控

股公司解約。

汽車零件商Delphi由于主要客戶通用汽車減產,第二季出現虧損,公司表示,如果不能降低成本,將可能申請破產,Delphi股价小漲。

麥當勞宣布七月銷售收入大幅成長,推動股价攀升。麥當勞股价上漲了2.8%。

据英國金融時報報導,思科有意收購芬蘭手机生產商諾基亞。諾基亞發言人表示,此報導純屬臆造。諾基亞股价上漲了1.57%。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