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長候選人FIELDS歡慶60歲生日

Facebook

【新唐人】民主党的紐約市長候選人之一,黑人女性政治家(費爾茲)VIRGINIA FIELDS于8月8日在曼哈頓中城与朋友們和支持者一同歡慶60歲生日。

生日慶祝聚會在曼哈頓中城的一個名叫O’NEAL的餐廳舉行。來賓包括各個族裔的人士,大多都是費爾茲的工作夥伴和競選支持者,此外還有媒体記者。在吹滅生日蛋糕后,費爾茲發表了熱情洋溢的演講,回顧自己走過的歷程,并稱自己是保護民權的先鋒。在演講的最后,她信心十足的表示:生日過后,我們就會迎來另一個歡慶的聚會,慶祝我們41的聚會,我們將獲得超過41%的支持,這是肯定的。与此同時來賓們連聲歡呼:41,41,41。

現在的曼哈頓區長VIRGINIA FIELDS多年從事社會服務工作。當她還是一個十多歲的孩子時,就确定要為尋求社會公正而努力。她曾經在家鄉阿拉巴馬州伯明翰參加了馬丁路德金博士帶領的游行。1989年,她成為首位當選為紐約市議員的非洲裔婦女,由此開始了她連續2任長達8年的市議員生涯。1997年FIELDS 當選為150万人口的曼哈頓區長。

新唐人記者李欣,袁科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