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警方搜捕巴基斯坦爆炸疑犯

Facebook

【新唐人】埃及警方目前正在搜捕六名巴基斯坦人,据悉他們与周末在埃及紅海度假胜地發生的連環爆炸案有關。

埃及警方已經散發了這六人的照片,他們在本月早些時候從首都開羅的一家飯店消失之后下落不明。

阿拉伯電視网絡播出了其中兩人的照片,照片非常模糊。据說,其中一人為30歲的愛克塔爾(M Akhtar),另外一人只有18歲,名叫侯賽因(T Husayn)。

去年埃及東部的西奈也曾發生針對游客的攻擊事件,警方調查人員還逮捕了多名游牧民,以便查清兩起事件之間的聯系。

早些時候曾經有報導說,現在受到通緝的六名巴基斯坦人仍然住在沙姆沙伊克的一家酒店內,但警方現在澄清說,這些人在爆炸發生之前已經失蹤。

警方還證實,目前已經确認的死亡人數為64人。但是醫院的消息卻說,死亡人數有可能多達88人。

警方調查人員正在試圖查明,最近一起爆炸事件的凶犯是否也協助制造了去年十月紅海之濱度假地塔巴發生的一起攻擊事件。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