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法輪功六周年 世界各地學員現身說法

Facebook

【新唐人】華盛頓地區于7月21日開始舉行年度的大型的系列活動,抗議中共迫害法輪功,每年的活動都吸引了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前來參加,現身說法。

7月20日,對于法輪功學員來說是一個不能忘記的日子,6年前這一天,中國有上万法輪功學員在一夜之間被抓,之后而來的對法輪功學員史無前例的迫害一直延續到今天,每年的720,在美國首都華盛頓都要舉行大型的抗議活動,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前來參加講述發生在他們或者親人身上的迫害。

家住華盛頓的趙蘭香的妹妹趙美玉自99年對法輪功的鎮壓以來,先后被判刑兩次。

第一次被判了一年半,一年之后,因為寫了對江澤民的控告書,而再次被判刑7年。

陳瑞欽是一位澳洲的工程師,他的大嫂梁子惠在中國因在中國發放反映法輪功被迫害真相的光碟被捕。面臨當局以"妨礙社會治安罪"的起訴

陳:我曾經打電話問那個檢察官為什么要以這個名義來定他罪,他答不出來,他說這是上頭的命令。

來自加拿大的曾曉南的母親黃新在沈陽因為不放棄修煉法輪功曾經4次被抓,后來被判刑8年,"當時判刑的時候沒有通知家屬,沒有開庭,不許請律師,也沒有逮捕令."

曾曉南表示她的母親在監獄被迫長期服用神經藥物。

“因為她沒有放棄修煉,而且拒絕在所謂的放棄書上簽字,她被服用一种叫作氯丙氫的神經藥物長達8個月,這种藥物使她喪失部分記憶,下肢輕微的癱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