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輪功學員舉行燭光守夜呼吁制止迫害

Facebook

【新唐人】中共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非法鎮壓六周年之際,二百名香港法輪功學員于星期三晚上同步在遮打花園与中聯辦外舉行燭光守夜,悼念六年來被中共迫害致死2700多名同修,并呼吁各界民眾幫助制止這場极為殘酷的迫害。

微風中點點的燭光表達了對逝去同修的無限哀思,也象征“真善忍” 精神的長存不滅。

香港法輪功學員肖文紅說:這一年以來,好像在國際社會上听不到關于法輪功受到迫害的信息,但是這种迫害仍然沒有被停止。

中共惡党在持續六年的殘酷鎮壓中用盡了方式和手段,令人痛心的法輪功學員的死亡數字已超過2700人,高蓉蓉毀容后被虐殺,更顯中共惡党的嗜血本性不變。而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也延伸到“一國兩制”之下的香港。董建華政府在中共江集團脅逼之下,多方面配合它的指使在香港打壓法輪功,先后發生了23條立法、誣告案等惡劣事件。香港法輪功學員希望港府莫做中共幫凶,同時懇切呼吁每一位認識到真相的人能夠堅守正義良知,作出摒棄邪惡,邁向光明的正确選擇。

新唐人記者鄭麗駒、潘在殊在香港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