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720集會揭露中共迫害內幕

Facebook

【新唐人】加拿大法輪功學員在多倫多舉行集會,揭露中共迫害內幕。同時呼吁關注最近暴光的中共海外間諜一事。

畢業于北京建筑學院的建筑師李昕說:98年的時候美國總統卡特來中國訪問就是住在我設計的貴賓樓里,在720以前我是一個受到政府信任的人,可是就是在這一夜之間,我覺得我還是我,可是我就變成了敵人。

在多倫多舉行的720 集會中她說,為了逃避610辦公室的追捕,她摔斷了腰椎。在醫院里,她的腰部被打上了鋼板,在修養了不到半年的時間后就被610辦公室送到了勞教所,每天從事著10個小時的体力勞動。

李昕說:那我現在在加拿大看到商場里中國制造的服裝,真是讓我想起了那個時候。我們織的全是外貿的毛衣。

 

在勞教了一年后她被釋放回家,但每到720等敏感日期警察都會到她家巡查,在多次的騷扰后。

李昕說:我的父親精神上打擊很大,馬上就到醫院打了10次吊針。

來到加拿大修養了半年之后,李昕打過鋼板的腰終于能挺直了。

李昕說:我希望加拿大所有有良知的人能夠幫助在中國受迫害的法倫功學員停止這場迫害。

但李昕沒想到的是即便在這片自由的土地上也有不安全的因素存在,据前天津610 辦公室官員郝風軍透露僅在澳洲就有上千名間諜在從事監視法輪功學員的活動。

姚清是加拿大的法輪功學員,据郝風軍透露在她2002年回國的之前,610辦公室就知道了她的航班號和回國日期。

姚清說:當時我買机票回國的時候几乎沒有几個人知道。 

她在北京被610的警察拘捕后,送往了天津看守所,几天后即被遣送回加拿大。

姚清說:就在我臨走的那一天警察才讓我和我3年沒見面的家人隔著玻璃見了五分鐘的面。

加拿大東南亞裔社區領袖climensen先生在集會上說:我要說的是邪惡不會長久了她終究會垮台。

新唐人記者林菲加拿大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