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皇家馬德里足球隊首部電影上映

Facebook

【新唐人】西班牙皇家馬德里(Real Madrid)足球隊有史以來第一部正式電影星期二(7月12日)在俱樂部的貝納伯体育場(Bernabeu Stadium)上映。

這個最著名的西班牙足球俱樂部,以前從未參与劇情片的制作,現在通過它的視听部門皇家馬德里電視台、獲獎的制作公司派利柯拉斯-潘德爾頓(Peliculas Pendelton)和胡克伯里制片厂(Huckleberry Films)聯合制作,影片由索堅帕克(Sogepaq)公司發行。

“皇馬,電影"( “Real, the movie")由博爾哈-曼索(Borja Manso)導演,在紐約、東京、加拉加斯、塞內加爾, 和馬德里拍攝。五個不同的城市,五种不同的生活方式,五种不同的文化,全部圍繞一個共同的主題:皇家馬德里。

制片人指出,這部影片展示了皇家馬德里球隊的真實情況,每次比賽幕后的努力和組織,每一天球隊中、球員之間偉大和艱苦的時刻,以及他們對周圍世界的影響,促使它成為有史以來最好的足球俱樂部,創造出傳奇和強有力的全球性体育現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