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權組織呼吁日本政府善待難民

Facebook

【新唐人】彩虹橋實行委員會由支援難民的一些日本人權律師組成。來自土耳其、緬甸、斯里蘭卡、中國等國家的難民申請者,以及他們的朋友和關心他們的日本人,共有160余人參加了這次活動,并且有27名國會議員對這一活動表示了支持。

日本的一些演藝界人士,到場聲援。由于政治迫害、宗教迫害、戰爭等原因,一些人無法回到自己的祖國。中國由于鎮壓民主運動、迫害法輪功等原因,也制造了大量難民。

農歷7月初七是七夕,是傳說中的牛郎織女相會的日子。日本人是在公元紀年的7月7日過七夕。七夕前后,在車站、商場等都設有專門場地,供人們把自己的心愿寫在紙條上,然后挂起來。彩虹橋實行委員會征集了1400多條心愿,如 “早日把江澤民送上國際審判台”、“中國共產党一党獨裁垮台”等。這些心愿將被送往法務大臣。

集會之后舉行了游行。以上是新唐人記者張玉福日本東京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