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舉辦營救法輪功學員遺孤慈善義演

Facebook

【新唐人】在中國大陸過去六年來,無數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警察從家庭、工作單位直接綁架關押。突破封鎖,通過民間途徑能夠傳出消息的已有2600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由全球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委員會主辦的營救他們的遺孤的慈善義演將于7月9日在紐約Tribeca藝術中心舉行。主辦者于7月7日召開新聞發布會,向媒體介紹了此次義演与多位參加義演的藝術家。

主辦者表示,在中共對大陸上億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中,約一千万儿童受到影響,許多儿童被迫失學、被歧視、流离失所,或者与父母同時被非法關押甚至被迫害致死。一些儿童因父母被迫害致死而成為孤儿。在發布會中主辦者向來賓播放了相關的宣傳片。

“全球營救”將通過音樂會等方式籌集資金,將已經确認的十八名孤儿營救到北美,讓他(她)們在一個自由、寬松的環境中接受教育,醫治心靈的創傷。同時也是為了呼吁人們關注正在中國大陸發生的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盡早結束這場人性的浩劫。

該音樂會邀請到許多東西方杰出的藝術家。這些藝術家對這些孤儿的遭遇感到十分同情。他們表示希望通過他們的音樂和歌聲告訴人們在中國發生的這場迫害,希望人們能伸出雙手幫助營救這些孩子們。

參加此次義演的提琴演奏家,凱林 認為當今世界已經是21世紀,孩子應該生活在一個自由的環境,迫害的這种事情是不應該存在的,自己應該進一份幫助。

來自保加利亞的著名歌劇演唱家,伊絲蒂維拉表示:自己做不了很多幫助,但至少還會唱歌,希望通過歌唱為這些孩子作一些奉獻,也希望每一個人都能夠為這件事做一些奉獻。

這是新唐人記者,林慧靜,胡志華,紐約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