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党:抗戰六十周年 歷史真相只有一個

Facebook

【新唐人】七七抗戰六十周年即將到來,台灣國防部与國民党党部分別在七月六日展開各項慶祝活動,紀念這段不能被遺忘的歷史。國民党副主席王金平与馬英九分別在中常委會議上強調歷史真相只有一個。

對于中共建政以來一貫對內宣傳蔣介石領導下的國民党“消极抗日,積极剿匪”,并在教科書中否定國民党抗日史實,國民党副主席王金平強調:『這八年的抗戰,八年中間國民党所領導的國民政府,領導全民從事全民的抗爭 」

馬英九則說三十年前在美國留學時,常与左派學生爭論誰領導抗戰,『從死亡、戰死、傷亡的國軍人數等等,以及歷史的事實應該是非常清楚的,抗戰是我們國軍所領導的 」。

為緬怀七七抗戰精神,國防部也盛大舉辦「胜利樂章嘉年華」活動,聯合三軍樂儀隊操演,以慶祝抗戰胜利六十周年, 政戰學校周升煒表示,抗戰時的敵人是日本,現在台灣的敵人是中共。

「其實中共它們在心理戰、法律戰、輿論戰上面,其實有形無形就是對我們作一些施壓、壓迫,連戰訪問大陸、或是宋楚瑜他訪問大陸,就是中共作了些好像很親民的表現,但是其實私底下它們也是在進行著一些有形無形的侵略跟威脅。」

新唐人記者 陳政祥 陳進交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