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輪功促曾蔭權政府停止打壓

Facebook

【新唐人】新任新政長官曾蔭權上任后的第二個星期日,香港近3百名法輪功學員去到政府總部請愿,呼吁曾蔭權政府頂住中共的壓力,停止在香港打壓法輪功,并且積极營救在大陸被關押的3名香港學員。

星期日早上,近3百名法輪功學員在香港立法會前的遮打花園集合,他們隨后游行去政府總部,一路舉著橫幅与圖片,呼吁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到達政府總部后,法輪功學員宣讀了致新任行政長官曾蔭權的公開信,促請曾蔭權政府不要追隨前任特首董建華的步伐,在"一國兩制"的香港打壓法輪功。

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說:希望他們能夠堅守正義良知,維護香港的人權自由法治,同時尊重法輪功學員的權利,這樣才能真正造福于香港的民眾。

董建華在其任內一再听從中共江澤民集團的指使,在香港打壓法輪功,包括引入23條立法,但在港人群起反對下,被逼撤回。法輪功學員指中共窮凶极惡、人性全無,已經注定滅亡,勸諭港府切莫做中共的幫凶。

他們同時促請曾蔭權政府,盡力營救因為反對迫害而被非法扣押在大陸監獄的3名香港學員。此外,一名香港學員講述了他在大陸的妻子由于散發法輪功真相而被判勞教的情況。

香港法輪功學員鄺深洽說:沒經過法庭的審判,几天就送到三水勞教所勞教3年,只是電話通知我們。

參加活動的還有專程從台灣遠道而來的法輪功學員。

台灣法輪功學員說:喚起中國內地政府能夠基于人權,讓法輪功學員在大陸自由的修煉,所以我們來到香港這塊中國的土地。

新唐人記者在香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