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民眾關注法輪功真相酷刑展

Facebook

【新唐人】繁華的紐約街頭,總是充滿著忙碌的人群。但是法輪功修煉者進行的“揭露

中共迫害酷刑展”卻總會引來人們的駐足;許多人認真的觀看著真相圖片,有的人接下傳單并在請愿信中簽下自己的名字,還有人買來食物和水送給做酷刑展的法輪功修煉者。

來自澳大利亞的李女士說,在近一年的時間里酷刑展已使越來越多的美國人了解到在中國已經發生6年的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采訪李女士:“很多的人非常惊訝‘怎么會這樣?’我就告訴他們這正發生在中國,

許多人只是因為修煉法輪功,就被打成這樣子,象這樣被打死的人很多,還有几十万的人在監獄里面,所以我覺的這個(酷刑展)效果特別好。能震撼人心哪。”

許多人對中共的不法行徑感到可恥,并希望通過自己所能幫助正在被迫害的法輪功修煉者。

來自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周女士表示:“隨著他們看著這個酷刑,這么殘酷的圖片,

都在動心,而且經常是全家人來簽名,有時是一個人簽名他幫全家人一起簽,我感覺到冷漠也許只是一個表面,但是人的內心其實都是有善心的,所以他們都會被這些真正的圖片所触動。”

這是新唐人記者 胡志華 天軼 紐約采訪報道。到本頁頂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