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國際航海表演吸引數万觀眾

Facebook

【新唐人】英國普斯茅斯6月28日將舉辦規模盛大的國際航海表演,以紀念特拉法加海戰200周年,吸引了數万觀眾前往。43艘外國軍艦和29艘老式艦船也參加表演。

英國女王將檢閱來自40個國家的174艘海軍軍艦、商船和老式船舶。 之后,將在索倫特海峽舉行一場"海戰"表演,以演繹當年拿破侖時代的海戰情景。

這次航海表演將是一系列慶典之一,以紀念1805年英國海軍戰胜法國和西班牙聯合艦隊的大海戰。 來自各國的艦只和觀眾的數千艘輪船已經在普斯茅斯港停泊數日。觀眾們都想占個觀看的好位置。

參加表演的軍艦包括法國海軍旗艦"戴高樂"號等6艘核動力航空母艦,數艘常規航空母艦,還有創下最新環球世界紀錄埃倫 麥克阿瑟的單人帆船。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也有英國海軍大帥的頭銜。她將乘坐皇家海軍的測量船"堅忍號"視察這次表演。

在船只航海表演時,皇家空軍的"紅箭"航空表演隊和其他飛机也會參加表演。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