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法輪功呼吁澳外長停止續簽證書

Facebook

【新唐人】2005年6月23日墨爾本法輪功學員在澳洲聯邦政府辦公大樓前請愿并舉行酷刑展,要求外長唐納停止簽署每月一次的證書,以限制法輪功學員在堪培拉中國大使館前打橫幅和使用擴音器的舉動。

二十几名法輪功學員午休時間在聯邦對外關系和貿易部的辦公樓前集會, 他們抱怨說,根据叛逃的中國外交官陳用林先生揭發,有許多中國間諜在澳洲,我們在過去的五年中,一直告訴澳州政府我們所受到的騷擾,結果受到限制的卻是我們。 澳州是民主國家中唯一的對法輪功做出這樣的限制。

墨爾本法輪功學員西蒙:有位女士叫戴志珍,她的丈夫因修煉法輪功在中國被虐殺,她是澳洲公民,卻不允許在中國使館前展示抗議橫幅。

過路的行人接受了記者采訪.

路人 Joe: “如果新西蘭人可以在新西蘭使館前示威,印度人可以在印度使館前示威,而中國人卻不可以,那么唐納是非常虛偽的,他采取的是雙重標准。"

路人: “如果澳洲不是共產党國家,霍華德總理就應該采取措施, 更高級官員應該介入此事。 “

路人:"唐納不應該支持共產党中國。 “

澳大利亞紐省法輪功學員已經就簽署證書一事向高等法院起訴外長唐納, 記者采訪了控方律師博納· 克萊律.

記者問,是否在法院做出裁決前唐納可以繼續簽署證書,澳大利亞人權律師克萊律說, 是的,但是我們將看到法官是如何處置政府的,我們將看到民主是如何在澳洲實行的。 在這個國家,法院可以制止中央政府。不幸的是,中國的法院不能制止中央政府。但是在澳洲, 我們的法院能制止政府的行為。

新唐人記者肖靜, 澳大利亞墨爾本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