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利爾法輪功學員抗議中共虐殺高蓉蓉

Facebook

【新唐人】星期一下午, 加拿大蒙特利爾數十名法輪功學員在到訪的中國駐加拿大大使盧樹聲就餐的飯店外舉行集會,抗議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高蓉蓉的虐殺。

6月16日,曾被連續電擊6-7小時,面部嚴重毀容的法輪功學員高蓉蓉在沈陽被迫害致死。今天下午,來自蒙城的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駐加大使盧樹聲与當地親共僑領就餐的紅寶石酒樓外舉行集會,抗議中共虐殺法輪功學員。

据明慧网消息,到目前為止至少有2756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但這些只是冰山一角,最近澳洲出逃的三名前中共外交官和國安證實,中共對法論功的迫害比人們想象的更為殘酷。

法輪功學員竹先生在接受本台采訪時說:我們主要是要傳達一個強烈的聲音,就是在中國這种邪惡的迫害必須停止。我們同時也想呼吁:加拿大政府,加拿大各界幫助我們,一起來制止這种慘無人道的迫害。

本台記者童宇加拿大蒙特利爾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