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車新款試車活動紐約登場

Facebook

【新唐人】通用汽車公司的新車試開展16日開始在紐約登場。 在那里參觀者可以免費參觀和駕駛各种新型車款,親身體驗了解通用汽車的品質。下面讓我們的記者帶各位觀眾一起去看一看。

邁入第三年的通用汽車試車展,于6月16日起一連四天在紐約長島的那蘇體育館舉行﹐所有來賓可以免費參觀及試開各种款式的新車﹐活動的第一天就吸引了不少試車人潮﹐其中也包括許多感興趣的華人。

紐約皇后區的李先生一家人也興致勃勃地來試車:“美國的汽車比較大一點,駕起來很寬敞,很享受,都很好。”

這次展出包括十种特別針對美國多元化市場而設計的150多輛新車﹐包括通用汽車旗下的雪佛蘭、凱迪拉克、悍馬、別克、釷星等品牌。 來到這里除了可以試開自己最想購買的車款之外﹐也可順便試試拉風的敞篷車﹐以及挑戰越野爬坡的悍馬車。

通用汽車今年繼續向亞裔市場推廣以“新世代”為主題的車款。

雪佛蘭多元市場廣告及行銷經理瑪麗亞-羅荷(Maria Lee Rohrer)表示﹐通用汽車特別針對亞裔顧客的需求: “如果看一看亞裔顧客的偏好是從長期考察、性能、价格、省油等各項綜合起來最好的車,我認為雪弗蘭的新款車系列正是使這些成為現實。”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張芬紐約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