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外圍賽阿根廷力擒巴西提前晉級

Facebook

【新唐人】在星期三進行的2006年德國世界杯外圍賽南美區的一場重量級角逐中,阿根廷憑藉上半場的出色表現,以3-1力克宿敵巴西,提前三輪晉級決賽圈。

在星期三進行的這場勢均力敵的比賽中,阿根廷在開始后就占据了优勢。開場后僅四分鐘,克雷斯波得到路易斯岡薩雷斯(Luis Gonzalez)的傳球,一腳低射,轟開巴西大門。第18分鐘時,里克爾梅接到岡薩雷斯的妙傳,左腳25米外遠射建功。上半場結束前五分鐘,阿根廷開出戰術角球,克雷斯波又以頭球,將比分寫成了3-0。

進入下半場,巴西表現与上半時判若兩隊,第72分鐘,卡洛斯在25米外主罰任意球得分,為巴西扳回一球。此后巴西雖有縮小比分差距的机會,但終未得手。

巴西此戰雖然敗北,不過他們15戰過后有27分在手,仍然在南美10國積分榜上位居第二,几乎可以确保出線無懮。而參加過此前每屆世界杯決賽圈角逐的阿根廷得到31分,在還剩三輪比賽的情況下已經穩獲前四,提前晉級。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