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判切爾西、莫里尼奧与科爾私下接触違規

Facebook

【新唐人】切爾西、藍軍主帥莫里尼奧和阿森納球員阿什利科爾星期三均被處以史無前例的高額罰款,罪名是他們在“私下接触”科爾的事件中違反了規定。

英超聯賽方面星期三對切爾西開出了30万英鎊(54.41万美元)的罰單,而且還警告這家俱樂部說,如果他們下賽季再出現類似的情況,就會被罰掉三分。切爾西本賽季以高出阿森納12分的成績獲得了冠軍。

切爾西、莫里尼奧和科爾1月27日在倫敦的一家酒店里會面,因此均被判違反英超規定。莫里尼奧被罰款20万英鎊,科爾也被罰了10万英鎊。

按照英超聯賽規定,對于有約在身的球員,俱樂部不得在未獲得球員所屬球隊允許的情況下与其接触,切爾西正是違反了這樣的規定。

科爾在沒有得到阿森納書面許可的情況下与其它球隊進行轉會談判,也違反了英超規定。莫里尼奧違反的是對主帥行為的規定。

經過獨立委員會對切爾西“私下接触”并謀求引進科爾事件的調查,英超方面做出以上決定。

不過,三方均有14天的時間可以上訴,切爾西和科爾的律師也立即發表聲明表示他們會提出上訴。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