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二十多名士兵遭大風雪襲擊身亡

Facebook

【新唐人】智利在上星期三南部安地斯山脈靠近阿根廷邊界進行演習時,意外遭遇大風雪的襲擊。惡烈的天候阻礙了搜救行動的進行,仍然受困的20多名士兵恐怕已被凍死在安地斯山脈。

星期天(5月22日),大風雪使得進入第五天的搜救行動更加困難,仍有20多名士兵受困恐怕已凍死在安地斯山脈。這是智利最嚴重的軍事悲劇,罹難者家屬開始埋葬目前被找出的23名年輕士兵的遺體。

智利在上星期三在南部安地斯山脈靠近阿根廷邊界進行演習,意外遭遇大風雪的襲擊。有關當局表示,至少有45名多數裝備不良的十几歲的年輕士兵,可能已不幸喪生。

智利軍隊的新聞部門表示,惡烈气候使載有熱測設備的直升机無法飛行,并阻礙了徒步帶著警犬的巡邏兵。

軍隊放棄尋獲生還者的希望,憤怒的家屬怒斥官員們不顧暴風雪下令新兵在山區進行軍事演習。

一名痛失儿子的家屬說:“他去演習時是活的,但不幸的,他遇難了,這是很痛苦的。謝謝上帝帶給我平靜,我相信我的儿子一定得到上帝的安撫。”

智利總統拉哥斯宣布三天國殤,哀悼這些不幸遇難的士兵,并于上星期六在洛杉磯鎮軍事基地參加不幸遇難的23名士兵的守靈。這23名遇難者的棺木被覆蓋國旗。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