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再創佳績 道指連續7日攀升

Facebook

【新唐人】繼上個星期大幅攀升之后,星期一美國股市繼續高收。科技類納斯達克指數攀升至兩個月的新高;道瓊斯指數連續第七個交易日上揚,收盤於四月初以來的最高水平。

星期一道瓊斯工業指數上揚51點收于10523點,這是道指連續第七個交易日上揚。科技類納斯達克指數上揚10點以2056點作收。

高盛證券將電腦軟體類股評級由中立調升至有吸引力,并表示新興的网上服務架构將推動這個行業加速發展;包括微軟,甲骨文和SAP在內的軟體類股股价普遍上揚。

金寶湯公司由於銷售成長,上一財季贏利增加,超出市場預期,公司股价上揚1.5%。

Polo Ralph Lauren以1億1千万美元從Reebok買回了Ralph Lauren運動鞋的授權,PoloRalph Lauren表示將進一步擴展高檔精品業務。

豪華型跑車保時捷公司由於汽油价格上揚出現銷售下降,保時捷宣布 將于9月中旬推出油電兩用的混合型環保車以提高燃料效率。

荷蘭殼牌石油公司宣布在挪威海的探勘區發現天然气。挪威是全世界第三大石油出口國,也是西歐最大的天然气生產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