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頂尖電玩公司展示各自新產品

Facebook

【新唐人】E3電子娛樂大展(Electronics Entertainment Expo)5月18日在洛杉磯開幕。索尼、微軟等多家電玩大厂都將在此次E3大展中,展示他們的新一代電玩主机,希望憑藉先進的計算、圖形和多媒體功能在起居室設備市場上站得更穩。

索尼公司准備明年推出目前這家公司最暢銷的PS2游戲主机的升級版。

索尼電腦娛樂事業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長的海拉伊(Kaz Hirai)說:“想象一下,你在家里看著一部高畫質的電影,或是你坐在電影院里看著電影,然后同時你還可以打電動,而游戲机的屏幕就是現在放電影的這個屏幕。這几乎可以說是科技的一個大躍進。”

在洛杉磯的E3電子娛樂大展上,索尼展示了他們的PS3。索尼表示,這個新机器將會在所有使用网絡的家庭娛樂,包括游戲電影、音樂以及其它方面占优勢。

過去十年,索尼一直是世界游戲机市場的第一名,而且他們很努力要保持住業界龍頭的位置。但是微軟有其它的构想,他們希望新的Xbox 360游戲机能從索尼手中搶得一些市場。

Xbox 360 擁有高分辨率的清晰畫質。微軟表示它的特點是可以當作客廳里的所有娛樂活動的中樞。微軟計划在11月推出的Xbox 360可以超越PS3,以及市場上其它40种軟件。

微軟的副總裁巴赫(Robbie Bach)說:“微軟的Xbox 是一項你從未經歷過的娛樂新體驗,而且將帶我們進入一個新紀元。”

但這二家公司都還未表示,他們的新產品到底將會吸引多少的顧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