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極熊看牙醫

Facebook

【新唐人】多數人很怕看牙醫,甚至會不惜一切代价逃避。但是,一只莫斯科動物園的北極熊在飽受牙病問題困擾長達兩年之后,由國際動物園牙醫組織的英國牙醫柯特茲跟他的助手團動手術治愈了。

它也許會對著相机鏡頭微笑,但它不是一只快樂的熊。

莫斯科動物園里的這只北極熊急需牙醫治療,因此動物園請來了一組牙醫。

英國牙醫柯特茲(Peter Kertesz)跟他的助手團飛到莫斯科,治療一只因為牙齒問題而痛苦了將近兩年的15歲北極熊。

國際動物園牙醫組織的英國牙醫柯特茲說:“園方告訴我們北極熊的下顎有膿瘡,可能是因為下排牙齒折斷所引起。如果它因此而受感染,可能導致其它健康問題,甚至死亡。因此我們必須讓它恢复健康。”

麻醉師也在場避免北極熊于手術中甦醒。

柯特茲在20年前創設國際動物園牙醫組織,以協助獸醫治療動物的牙齒問題。

手術進行約10個小時,并且非常成功。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