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nature’s care公司舉行新厂落成儀式

Facebook

【新唐人】生產健康食品及護膚產品的澳洲的nature’s care公司,5月7日在悉尼舉行了新厂落成剪彩儀式,眾多中西方嘉賓到場祝賀。

澳洲名牌保養品Nature’s care在悉尼北郊投資3000万澳元建立新厂,于五月七日正式剪彩交付使用。

總理霍華德的代表,紐省省長的代表,現任律政司司長盧鐸等多位澳洲政府官員以及台灣駐悉尼經濟文化辦事處林錦連處長到場祝賀 。

NATURES CARE于1990年6月在悉尼成立,它是澳洲第一家以傳統天然羊毛脂研制改良的高效水溶性天然護膚品公司,同時它也是一家优質的保健食品公司。公司仲裁吳進昌先生來自台灣,他在澳洲自創品牌,不但獲得澳洲本土用戶的歡迎,同時也遠銷世界各地。

紐省省長代表曾筱龍先生在致詞時表示,吳進昌先生堪稱最好的華人移民,因為他為澳洲做出了貢獻,他的企業不但解決就業,也為澳洲創造外匯。

當天,前往祝賀的中西方人士約三百人左右,象征扎根澳洲土地的土著歌舞團也到場助興演出。

新唐人記者方妍,橫沙悉尼報道。

相關文章